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我省副厅级领导干部公选28日笔试
2008-12-28 12:1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记者 朱丹钰) 28日,来自省内外的700余名报考人员在黑龙江工程学院的31个考场中,参加了我省公开选拔部分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管企业领导人员笔试。

考场内秩序井然
参考人员在认真答题

  本次公开选拔是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事业,建设能够领导科学发展、具有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自公告发布以来,在省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反响,共有987人报名,其中省内884人,省外103人。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今天笔试的共700余人,各职位平均竞争比例达到31:1。

  省公选办对笔试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28日整个考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各地、各单位普遍高度重视此次公选考试,积极组织应试人员按时参考,一些选拔职位所在单位也纷纷派人来到考试现场,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岗位报考人员参考情况。

  据悉,此次考试命题范围比较广,紧密结合我省改革发展实际,有理论有实践,侧重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的测试。为提高科学性,更好实现因岗位择人,对四类职位分别命制公共科目试题,在此基础上,党政群团、教育科研、经济类职位进行申论考试,企业管理类职位进行案例分析考试。

  按公告规定,总成绩进入前六名的报考人员可以进入面试阶段,名单将于2009年1月上旬公布,并同时公告面试时间。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