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12.28”特大交通事故其中一名司机酒后驾车
2008-12-29 15:0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鹏 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赵鹏 记者 赵海) 2008年12月28日16时50分许,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万宝大道瑞风农化有限公司路口发生一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黑AR6702号华晨金杯面包车沿松北区万宝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该处时,追撞同方向行驶的黑A16730号大货车尾部,造成黑AR6702号面包车起火,车内包括驾驶员郑广志等五人当场死亡、三人受伤、车辆重损。

  经初步调查:黑AR6702号华晨金杯面包车是哈尔滨市济龙经贸有限公司车辆,事故发生时车内包括驾驶员共承载8人,现已对驾驶员郑广志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血液内乙醇含量为2.96g/L,系醉酒驾车;黑A16730号大货车是哈尔滨市滨联运输有限公司车辆,驾驶员王波血液未检出有酒精含量。现该案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