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市民网上卖新车引来大祸“吉林买主”抢跑奥迪A8
2008-12-30 06:52:4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徐建东 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昨天上午,欲出售自己新买的奥迪A8轿车的市民刘先生,在试车时,被买主突袭,抢走车辆。

  据刘先生讲,两三个月前,他花40多万元新买了一辆奥迪A8L4.2轿车,至今还没起牌照。在此期间,他感觉车太费油,想将车卖掉,于是在网上公布了卖车信息。很快有一个自称是吉林人的买主表示有意买车,双方进行了两三次通话,约定“吉林买主”29日来哈看车。

  昨天上午10时许,刘先生先开朋友的车到安发桥接到“吉林买主”,然后一起到了革新街。此时刘先生的朋友将奥迪A8开了过来,又换上自己的车走了。刘先生驾车拉着“吉林买主”在市内转了15分钟左右,将车停在了华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处。这时“吉林买主”提出要自己驾车试试,刘先生同意了。二人分别开车门下车,欲交换位置。就在二人在车下擦肩时,“吉林买主”突然掏出一个喷瓶,向刘先生脸部喷来。刘先生顿感眼睛火辣辣的,他一边用衣服挡眼睛,一边喊,还用脚踢对方。吉林买主继续追着刘先生喷,刘先生跑出十几米远,吉林买主迅速跑回,上车将车开跑。刘先生立即打了辆出租车在后面紧追,但没能追上,他立即拨打110报警。

  目前,警方对此案已立案侦查。据刘先生回忆,“吉林买主”约二十七八岁,身高1.70米多点,穿深色棉服、皮鞋。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