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为逼情人离婚去家里闹事 争执中用尖刀捅死其丈夫
2008-12-30 14:41: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11月18日早6时许,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在郊区望江镇望江村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

  警情就是命令。郊区公安分局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经工作得知被害人名叫侯某,佳木斯郊区望江镇人。根据民警调查走访和群众提供线索,获悉一名叫胡宝全的男子有重大嫌疑,村民反映该人品质不好,整日游手好闲,并与被害人侯玉祥的妻子有染,且案发后去向不明。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郊区分局立即对其上网通缉,并对周边市、县公安局及铁路公安处等执法机关下发协查通报;组织警力对胡宝全的社会关系进行布控,派侦察员到嫌疑人胡宝全亲属居住地桦南县、双鸭山福利屯等地进行缉捕;同时,组织民警对嫌疑人居住的望江镇望江村开展地毯式搜查,一张无形天网迅速撒开。

  11月25日9时许,民警在对望江镇望江村搜索中,发现一稻草垛旁的雪地上有一行足迹,出于职业的敏感,民警立即对稻草垛进行了搜查,发现有一人藏在草垛里,神情恍惚,头部有伤,正是犯罪嫌疑人胡宝全,遂将其带回分局。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胡宝全交待了因与被害人侯某的妻子有奸情,经常去侯家闹事逼其离婚,11月18日早6时许,胡又去侯家闹事,在与被害人侯某争执中,胡拿出一把尖刀捅在侯的左后肋,致使侯当场倒地死亡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胡宝全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