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新年“敲钟人”现场揭晓 中央大街部分商家延时营业
2008-12-30 14:51: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永利 原野 孙莹 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推选新年祈福“敲钟人”投票活动已于29日截止,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统计票数,最终10位“荣誉敲钟人提名奖”名单将于明日公布。同时,为迎接明晚的“新年倒计时敲钟”活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部分商家将延时营业,与市民共同聆听岁末钟声。

  据中央大街管理处人员介绍,明晚中央大街上众多商家都将延时营业至次日凌晨。整个老街将灯火通明,街区用红色灯笼装饰以渲染节日气氛。同时,执法人员将加班加点到现场维持秩序;保洁工作也将延时至活动结束;中央大街附近停车厂正常开放,管理人员也将延时上岗。据了解,此次是中央大街连续第二年举行新年敲钟仪式,中央大街管理处欲将此活动打造为中央大街品牌文化活动,成为市民传统的节日文化。

  今天上午,在动力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金安国际购物广场内举行了10名幸运奖和100名参与奖获得者的抽奖活动。据了解,目前信件投票和网络投票都在紧锣密鼓地统计当中,最终排名结果和10名“荣誉敲钟人提名奖”获得者简介将于明日公布。届时,10名候选人将齐聚中央大街敲钟现场,等待最终“荣誉敲钟人”的抽取,“敲钟人”将于跨年夜0时亲手启动倒计时的大钟,在喜庆的音乐中,和市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