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破获贩卖假发票大案 收缴假发票案值近3亿
2008-12-30 15:18: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侯军 邓雪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25日,哈尔滨道外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道外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一中队联合行动,破获一起贩卖假发票大案,收缴假工业发票、假商业发票近500张,案值近3亿元。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据执法人员介绍,近日,他们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道外区南十六道街、玛克威商厦周边张贴了大量贩卖假发票的小广告。执法人员按小广告中留下的电话号码与犯罪嫌疑人刘某取得了联系,初步掌握了假发票线索。25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按约定到市第四医院住院处门前交货,被民警当场抓获。当时,刘某身上带有4部手机和少量假发票,其手机号码与售假发票小广告中相符。据刘某交代,民警又在其北新街住处查获大量假工业发票、假商业发票,案值近3亿元。

  据刘某交代,她今年51岁,近段时间开始从事贩卖假发票违法行为。她以每本(商业发票25张)200元的价格购入假发票,然后靠小广告揽客,现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