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国际大体联官员称赞大冬会冰壶竞赛设施:细致、完美
2009-01-14 22:00: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 (记者 李博) 14日,2009太平洋青年冰壶锦标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也是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冰壶项目的首个测试赛,大冬会组委会冰壶技委会官员、2009太平洋青年冰壶锦标赛竞赛委员会副主任许水生在现场告诉记者,昨天国际大体联以及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官员们举行了会议,对此次测试赛在交通、安保、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灯光、制冰及冰壶等竞赛设施,也达到了冬奥会标准,可以用细致、完美来形容。

  许水生说:“本次大赛不仅邀请了曾执法冬奥会的裁判,也请来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制冰师,他们将在大冬会期间对比赛场地进行维护”。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