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黑龙江省动画片《龙娃》大年初七央视首播
2009-01-19 17:2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龙娃》剧照
《龙娃》剧照

  东北网1月19日讯 (记者 杨尚峰) 由省委宣传部和哈尔滨智慧动画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民俗动画皮《龙娃》将于大年初七(2月1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此次播出共26集,每集18分钟。

  据哈尔滨智慧动画公司总经理肖智慧介绍,《龙娃》最早策划与2004年,在2007年末开始启动制作工作。这部动画片将古神话传说与旅游景点融为一体,首次将黑土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民俗特色等在动漫片中进行全面展示。片中塑造了一位感怀亲情的英雄少年形象,以远古神话中后羿射日为背景,并巧妙地与太阳岛、太阳石、太阳塔、黑龙、白龙等联系起来。其中既有一些相关历史传说的再现,也有经重新演绎的新内容。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