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铁路警方三天抓获仨票贩 收缴客票四张
2009-01-20 15:28:4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唐雷 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 日前,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破获倒票案件3起,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收缴客票4张,票款1618元。

  15日20时许,哈站交叉打击组接报,在哈尔滨火车站第二售票厅有人高价出售客票。侦查员立即赶赴现场,向刚刚购买到高价客票的七台河旅客张先生询问情况。张先生向警方反映,他刚在一男子手中购买了哈尔滨至七台河的N25次硬卧客票一张,车票原价145元,卖他车票的男子以215元向其出售。在张先生的指认下,侦查员在哈尔滨火车站第二售票厅将违法行为人于某抓获。经询问,于某系绥化市北林区人。于某对非法获利7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6日上午,哈铁警方网监部门提供信息,有人通过互联网发布高价售票信息,一自称姓阎的广州旅客与信息发布人约定在北秀宾馆附近交易。接报后,侦查员迅速前往北秀宾馆附近进行布控,于13时许将高价兜售车票的违法嫌疑人袁某当场抓获。经查,袁某今年35岁,双城市兰棱镇人。当日他向广州旅客阎先生高价贩卖1月19日哈尔滨至广州的T238次硬卧车票2张,每张票加价100元。

  17日,哈站交叉打击组接到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客票调查组反馈信息,一名旅客在哈市双鹤宾馆售票点以高出原价15元购买了一张1月7日哈尔滨至北京的D26次客票。接报后,侦查员立即对该售票点进行调查走访,在调查过程中侦查员看到该售票点的女工作人员正高价出售一张1月18日由哈尔滨开往沈阳的T158次软卧客票,原价215元以230元出售。侦查员当场将违法行为人李某抓获。

  日前,3名倒票人员均已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