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肇源客乘车落下三个包 好的哥百公里送失物
2009-01-21 11:05:5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的哥为寻三个提包的主人,由哈尔滨驾车到肇源,跑了近百公里路终于完璧归赵。19日晚,在广州打拼多年的肇源人王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提包时,感动地说:“龙江老乡就是亲。”

  据王先生介绍,他是肇源人,在广州打拼了近10年,并在广州娶妻、生儿。今年他是第一次带着妻儿回老家过年。由于赶上春运,一路劳累不堪,王先生一家人一下火车便提着装有一家三口衣物、部分现金的三个提包,乘坐雷锋车队驾驶员邹有辉驾驶的出租车赶往老家肇源。

  当日下午,送完客的邹有辉已经赶回哈尔滨。在交班时他发现落在后备厢里的三个手提包。邹有辉立即意识到是王先生落下的。随后,他驱车近百公里返回王先生在肇源的老家。当晚,当邹有辉敲开王先生的家门时,王先生激动地握着邹有辉的手说,“还是老乡亲啊。”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