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人才劳动力市场2月1日开市 3月举办人才招聘会
2009-01-23 16:43:1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 记者从哈市人才、劳动力市场获悉,春节期间,哈市各大人才市场暂停招聘,2月1日恢复开市。

  据介绍,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市场、道外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在2月3日分别举办“市场营销类”和“物流、速递、装卸类”首场招聘活动,哈尔滨人才市场将在2月3日按“每周二、四、六举办综合场”的常规“开门纳客”,而省人才大市场则将在4日举办首场综合类招聘会。

  据了解,春节后将是农民工返城求职高峰,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市场和道外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针对进城务工人员和我省返乡农民工分别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为农民工提供岗位、进行求职指导等就业援助。另外,由哈尔滨人才市场举办的“2009哈尔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3月7日举行,为大学毕业生、企业白领、中高级人才等搭建求职平台。

  据悉,为满足哈市急需劳动力企业需求,道外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在“闭市”期间,将把春节期间招聘的如餐饮、超市、装卸等企业的招聘信息公布在市场门前的信息栏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