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领导慰问政法干警
2009-01-24 16:33: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黄建盛到哈尔滨市慰问政法干警

  东北网1月24日讯 (记者 高长利) 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冒着严寒,轻车简从到哈尔滨市走访慰问了基层政法干警。

  黄建盛先后来到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消防大队动力中队、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站前治安大队巡逻队和哈尔滨火车站转盘道交通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全省政法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政法干警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黄建盛说,为了保护全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大政法干警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大家非常辛苦。多年来,全省政法干警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大家一定要落实好春节、大冬会期间维护稳定和安全保卫的各项措施,坚决防止各种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发生,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隋洪波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