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男子交电话费时起歹意 刺死通讯厅营业员
2009-02-02 14:30:3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秦雷 李伟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 1月20日,犯罪嫌疑人孙建斌到哈市一家通讯营业厅交费时,见室内只有一名女营业员,遂起歹意,将其捅伤致死。1月21日,哈市道外警方在双鸭山将孙建斌抓获。

  1月20日13时30分许,南直路泰富长安城B4栋宏声通讯营业厅内发生一起持刀入室抢劫杀人案件,营业员张某头部、脖子、后背等十余处被刺伤,3050元现金被抢走。道外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了破案指挥部,全面开展走访调查和现场勘查。经工作,警方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就读于某技工学校的孙建斌,而孙建斌很可能逃到了双鸭山女友刘某家。21日23时40分许,在双鸭山市警方配合下,哈市道外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孙建斌抓获。经审,孙建斌1月20日到宏声通讯营业厅交费,见只有一名女营业员,遂起歹意,对其头、背部刺了十余刀,抢走现金3050元。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