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推出官方网站赛时页面
2009-02-03 17:5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筱 宋浩 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冬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刘柏常正式启动官网赛时页面

  东北网2月3日讯 (记者 杜筱 宋浩 李博) 2月3日是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冬会倒计时15天。在今天大冬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冬会官方网站赛时页面(//www.harbin2009.org)正式启动。

大冬会倒计时15天新闻发布会现场

  2008年5月22日,东北网与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签定协议,正式承办大冬会官方网站,负责大冬会官方网站的设计、制作、维护以及各类官方信息、赛事新闻的发布等工作。

东北网总编辑丁国怀介绍大冬会官网运营情况

  据东北网总编辑丁国怀介绍,自承办大冬会官网以来,东北网自行研发了大冬会官网采编发系统,建立了独立的后台存储空间,加大自采原创新闻力度,加快新闻报道的及时性和实效性,在网上掀起大冬会宣传热潮;同时,利用大冬会官网英文版进行二次传播,进一步提高了大冬会的知名度,使得官网点击量不断攀升,到2008年年末,访问量已达64万余次,增长了610%。

  按照大冬会组委会的要求,东北网完成了官网中英文页面符合赛事要求的改版工作,官网赛事全新版面于今天正式启动。届时,将通过官网的宣传,把一个丰富多彩、欢乐祥和的大冬会展现在世人面前;把一个热情好客、文明秩序的黑龙江的良好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