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春节含救心丸打麻将 贪玩老太过度劳累终累倒
2009-02-04 11:44:1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侯文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近日,记者从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由于玩得过于劳累发急病的人不在少数。一位六旬老太虽然身患心脏病,却每天“坚守”在麻将桌上,终于因脑供血不足晕倒,被送进了医院。

  今年60余岁的周老太是一位麻将迷,由于周围的亲戚朋友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陪老人娱乐。过年放假后,周老太彻底过足了麻将瘾,每天都在麻将桌上“奋战”好几个小时。有时感觉心脏不舒服,周老太就一边含几粒速效救心丸,一边继续打麻将。

  大年初五这天,周老太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斗”,可没玩几把,便一头栽在了麻将桌上,亲人急忙把她送到医院。经过医生诊断,老人是由于劳累过度导致脑供血严重不足,目前,已经住院治疗。

  据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每年过年医院都能收治不少“玩”出病的患者,其中老年人占大多数。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