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母女看病花光身上钱 好心民警自掏腰包送车票
2009-02-04 11:50:3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为了给母亲治病,母女二人花光了身上的钱,母亲病情稳定了,可回家的路费却没有了。万般无奈之下,母女二人敲开了哈站派出所值班室的门。了解到二人的困境,民警自掏腰包,给二人买了回海伦老家的火车票。

  1日14时许,一名年轻妇女领着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敲开了哈尔滨火车站第一候车厅民警值班室的门,刚刚巡视回屋的民警刘宝玉热情地接待了这两位旅客。经了解得知,1月22日,老人突发疾病,老家海伦的医院束手无策,无奈,女儿带老母亲来到哈尔滨看病,经过手术,老人恢复得挺好,准备回海伦,可是看病已经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没有钱买回家的车票了,希望民警能帮帮忙。

  了解到母女二人的难处,民警刘宝玉倒好热水让她们在执勤室休息片刻,自己掏钱到售票厅给深陷困境中的娘俩买了回海伦的车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