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西三环桥今年开建 哈烟厂将搬迁松北
2009-02-06 10:38:5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谭立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 哈市松北区今天初步选定2009年重点建设项目40个,将重点推进“6桥3路”建设,构建松北的现代交通网络。

  松北区初步确定建设项目40个,预计项目总投资270亿元,2009年计划投资30亿元。除重点推进的“6桥3路”之外,松北区还将全力推进潜力巨大的重要产业项目和科技园区的开工建设;突出抓好哈烟厂、49所搬迁、绿环生物、倍丰农资、宏伟牧业等项目;突出抓好哈医大四院松北分院、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保利水韵长滩小区二期、松浦花园(棚改项目)、世茂滨江三期等优质住宅小区建设,叫响“生态松北,适宜人居”品牌。

  据松北区建设和管理局局长关守财介绍,“6桥3路”主要是指松浦大桥、西三环跨江桥、三环路与东西四环联络线、哈大高速对青开口联络线工程等6桥和松浦大道、哈伊公路拓宽改造、滨北铁路下穿桥等3条道路的推进。其中,松浦大桥、松浦大道工程是续建工程,将完善松浦大桥的江北配套设施建设,而三环路与东西四环联络线、滨北铁路下穿桥等工程将完善区内交通网络。今年重点项目中的西三环跨江桥和哈大高速对青开口联络线工程是新启动的项目。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