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运动员分村预开村
2009-02-09 07:09:2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运动员分村昨天预开村,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全部到位。

  昨天上午,帽儿山运动员分村在雪具大厅举行了预开村誓师动员大会。黑龙江省副省长、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运动员分村村长程幼东与运动员村各中心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承诺将为各国运动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帽儿山运动员分村执行副村长徐文东介绍,自2006年以来,运动员分村积极筹措资金,严格按照国际大体联《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最低要求》的相关规定,对各种项目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合理布局,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今天起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

  据了解,帽儿山运动员分村在餐饮服务方面也做了精心的准备,特聘40多位餐饮专家,全程为运动员提供中餐、西餐及穆斯林饮食服务。目前,菜谱已经确定,餐厅内部改造基本完成,餐饮设备和原材料、调料等采购工作也已落实。

  哈尔滨世界大冬会设有12个大项、82个小项的比赛,共设3个赛区,冰上项目在哈尔滨市内的场馆进行,雪上项目则在亚布力赛区和帽儿山赛区进行。其中,帽儿山赛区主要进行冬季两项和单板滑雪两个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