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冬会点火仪式将以冰雪运动形式完成
2009-02-09 08:2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开幕式彩排现场

  东北网2月8日讯(记者 李博) 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内,24届大冬会开幕式所有演职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大冬会点火仪式火炬手目前已经全部就位,火炬手将以体育运动的形式完成点火。


 

大冬会演职人员进行彩排表演

彩排进行中踢踏舞表演


  在开幕式彩排现场,记者采访了此次开幕式的总导演黄恺。据黄恺介绍,本届开幕式亮点很多,在选择演员上主要是以大学生为主,并没有考虑明星大腕,因为毕竟是大学生自己的运动会,在开幕式中将会有许多中国元素出现,像京剧、武术等。中国美丽的风景名胜也会以视频的形式在大屏幕中展现,演出将以青春、未来为主题,《相遇冰城》、《凝聚中华》、《和谐世界》、《青春未来》四个篇章将以美丽的形式,青春的笑脸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展现一个更加美丽的中国、哈尔滨。
会展中心体育馆内大屏幕

  谈到开幕式上的点火仪式会有什么样的亮点时,黄导告诉记者,为了保持神秘,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但是大冬会点火会以冰雪运动的形式来完成,相信到时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特别的惊喜。

  据了解,在开幕式上还将有一位特别的来宾——俄罗斯最著名男高音歌手维塔斯(Vitas)为大冬会献唱,具体的演唱曲目还没有敲定,他可能为本次演出创作歌曲《拥抱世界》,也可能演唱他的经典保留曲目,目前细节正在商谈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