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情人节前店家“整装待发” 玫瑰花预定甚是火热
2009-02-09 08:45:5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虽然离14日情人节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哈尔滨市部分商家已经按捺不住,纷纷摆出阵势“整装待发”。昨日记者走访哈尔滨市部分超市、花店等看到,大部分商家已将情人节优惠活动广告打出。

  昨日,记者看到超市里,商家用粉纱、艺术插花等将巧克力柜台装点一新,给顾客一种浪漫新颖的感觉。超市销售的巧克力花样繁多,从二十几元到一百二十多元价格不等。道外区景阳街某鲜花店门外打出“情人节预定玫瑰3元一枝”,花店老板告诉记者,由于情人节当天玫瑰花一枝要上浮两到三元钱,所以最近很多男士来预定玫瑰花,准备情人节送给女朋友,仅昨天上午就有七百余朵被预定出去。万达国际影城中央店里,已将情人节当天上映的爱情影片做成大广告摆在了显眼位置上,在宣传小广告上写着“情人节到万达精彩大礼等你拿!”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