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冬会志愿者服务团队喊出口号表决心
2009-02-09 15:32: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记者 朱丹钰) 为更好地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2月7日晚6点,大冬会主运动员村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展示大会,来自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学院以及省外院校的2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展示大会,并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服务大冬会的决心。

  会上,志愿者们展示了他们精心设计的志愿服务口号。“华夏泱泱,礼仪之邦。迎宾大冬,玫瑰铿锵”,礼仪服务组的女生们容光焕发,英姿勃勃;“中华文化是一家,我家香飘啤酒花。冰城人民最好客,一人最少喝倒仨”,服务于民俗区的志愿者们诙谐、幽默的表达了冰城人民的好客与豪爽;“微笑服务,传递友爱;十心一家,我最有才”则体现了哈尔滨学院与黑龙江大学志愿者一道奉献大冬会的信心。“甘愿苦和累,奉献大冬会”、“立志冰雪,服务大冬;微笑以人,征途如洪”……这些积极乐观并充满活力的口号深深地诠释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志愿者们也将在这一精神的鼓舞下笑着出发,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此外,展示大会上,主运动员村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吴珩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以自己服务北京奥运会的宝贵经历言传身教。他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秉承“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力争出色、圆满地完成此次大冬会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