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亚布力帽儿山开通观赛专线 设3200客运车700台旅游车
2009-02-10 09:19:2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卢蕴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公路客运部门获悉,市公路客运总站组织运力开通了去往亚布力、帽儿山等大冬会赛区的旅游客运专线。

  哈尔滨市公路客运部门组织3200台客运车辆、700台旅游车辆保证大冬会期间客运服务。同时储备客运车辆40台,作为大冬会期间临时调用车辆和包车,随时为大冬会运动员、教练员及与会嘉宾提供专门服务;开通了哈尔滨至亚布力、帽儿山的旅游客运专线,开通尚志、阿城等地发往赛区的临时班车和包车。市公路客运总站南岗客运站站长段伦东介绍,他们将根据大冬会期间客流实际情况出发对班车班次进行调整,如果遇客流猛增的情况将随时增加开往赛区的班次。

  同时,在市区6个客运站及亚布力沿线县(市)客运站,设立专门售票窗口,开辟专用检票口、专用发车站台、进出站绿色通道,满足中外宾客和市民观赛需要。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