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牡丹江仨青少年仅为好玩连砸街路地灯19盏被抓获
2009-02-10 11:09:0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魏丽霞 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日前,牡丹江市东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经周密侦查,成功侦破了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步行街砸地灯案件,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

  1月31日,东安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位于步行街的19盏地灯被人恶意砸坏。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工作,全力侦破。根据案情,侦查员一是对步行街管理部门走访,寻找作案的可疑人;二是对经销地灯的商家进行走访,排查嫌疑人;三是通过监控录像在附近场所审查可疑人。2月5日13时许,侦查员成功获得线索,有几个涉嫌此案的嫌疑人在一商场附近出现。随后,侦查员在该商场五楼抓获三名与监控录像体貌特征相似的嫌疑人。在周密的审讯下,犯罪嫌疑人20岁的于某、12岁的流浪儿卢某、13岁的刘某供认了三人在于某的组织下,觉得好玩,先后砸坏步行街地灯19盏、价值7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现于某已被警方拘留,卢某、刘某被送往市收容遣送站。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