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老人突然意识障碍昏倒路边冻坏四肢
2009-02-10 16:23:0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4日,一名浑身被严重冻伤的老人被送到黑龙江省医院。经过全面检查,老人原来是由于患有肝性脑病引起了意识障碍后迷路,昏倒在路边被冻了一夜。

  4日,一名老人被送到黑龙江省医院烧伤科。家人向医生说,老人家住双城。老人每天晚上都有出去散步的习惯,3日晚上出去后就一直没有回家。家人连夜寻找,直到清晨才在离家很远的一个桥洞下找到已经昏迷的老人。经过初步检查,老人的双手、双足都被冻成了黑紫色,颜面也有轻度外伤。

  在救治中老人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医院发现老人还患有肝性脑病。据介绍,肝性脑病是严重肝病引起的,主要临床表现是意识障碍、行为失常和昏迷。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