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冬会物资优先办手续 哈尔滨海关“护航”大冬会
2009-02-15 07:25:0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潘鸥 张寒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讯 大运村12日已迎来首批“村民”,这意味着大冬会进出境人员、物资近期将大批抵哈。日前,哈尔滨海关采取了多项措施为企业及参赛相关单位提供最大限度的通关便利。

  据了解,哈尔滨海关已为大冬会抽调专人支援查验、旅检现场。目前,海关3个科室的近30名关员已全员“上阵”,加上每天轮岗的3名缉私警察,实行三班倒,保证大冬会物资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通关。对急需办理进口手续的大冬会物资实行指定专人优先审核、优先办理海关手续,并且实行预约通关及预归类、预审价服务。为确保大冬会物资及时入境,哈尔滨海关推出了“专门窗口、当日解决”服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