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国际大体联赞誉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开村仪式
2009-02-15 20:09: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2月15日体育专电 大冬会组委会日前收到了国际大体联冬季运动会部门主任米兰·奥古斯汀的电子邮件。在邮件中奥古斯汀先生对本次大运村开村仪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组委会及运动员村为准备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13日上午,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举行了开村仪式,本次开村仪式热烈、精彩,得到了国际大体联的认可与盛赞。

  米兰·奥古斯汀在邮件中说,“对于运动员村的开村仪式的印象,我们概括为三个词‘精彩’!‘漂亮’!‘令人难忘’!我必须要说的一点是,贵方的组织相当到位,很有水平。在此我祝贺哈尔滨组委会此次精彩的表现……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黑龙江大学校园举行的开村仪式,这是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的良好开端。我本人从未参加过如此井然有序、精彩的开村仪式,它证明了组委会高水平的准备工作和辛勤劳动以及组织竞赛的能力。”

  邮件的最后,奥古斯汀先生表示,他们十分迫切地想要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第一场大冬会的比赛,并且向哈尔滨组委会以及所有参与此次仪式的代表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