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参加大冬会开幕式观众需要注意安全事项的通告
2009-02-17 09:20: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09年2月18日20时在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为确保开幕式活动顺利进行,现将参加开幕式活动的观众应遵守的安全事项通告如下:

  一、参加开幕式的非贵宾区持票观众的入场时间为18日16时30分至18时30分,观众从长江路1号门进入,在会展中心A厅外共享大厅接受安全检查后进入开幕式现场。为避免观众入场期间安检等候时间过长,请持有体育馆北区座席票的观众尽量在16时30分至17时30分入场,请持有体育馆南区座席票的观众于17时30分至18时30分入场,19时,观众入场通道关闭。

  二、由于安检程序比较复杂,请进入安检区的观众自觉排队等候,服从安检人员和志愿者的指挥和疏导。观众不要携带任何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物品入场,以及易碎品和各类容器、乐器;软硬包装饮料(医疗原因除外)及大量易投掷食品,大型箱包等;旗杆、非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旗帜、展开面积超过2米×1米的旗帜;横幅和标语;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和支架;动物(服务类动物除外);除婴儿车与轮椅之外的代步工具;其他任何影响开幕式顺利进行的物品。携带上述物品的观众,要按照安检人员的提示,将限带物品妥善处理。

  三、开幕式期间,观众不得长时间在体育馆通道处停留,不得扰乱现场秩序和从事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四、由于开幕式会场停车需求非常紧张,参加开幕式的观众尽量以乘坐公交车和出租车前往会展中心;自驾车的观众要尽量合乘出行。

  开幕式期间,观众乘用车辆要听从交通警察指挥,禁止占用路口、通道、公交站台停放,要按照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有序停放。

  (一)有通行证的观众车辆

  从黄河路(嵩山路方向)和红旗大街(淮河路方向)进入,停放在黄河路(泰山路至红旗大街路段);大型客车在北侧垂直停放;中型车辆在南侧单排顺向停放。

  (二)无通行证的观众车辆

  没有通行证的观众车辆禁止驶入长江路、南直路、黄河路和红旗大街围成的区域。

  1、从黄河路(嵩山路方向)进入,在黄河路(红旗大街至嵩山路路段)双侧单排顺向停放;

  2、从红旗大街(淮河路方向)进入,在红旗大街(黄河路至淮河路路段)东侧副道单排顺向停放;

  3、从红旗大街(汉水路方向)进入,红旗大街(长江路至汉水路路段)两侧副道单排顺向停放。

  (三)出租车进场路线及停车安排:

  为了方便无车观众,开幕式期间在会展中心附近临时设置一处出租车站;出租车从红旗大街(淮河路方向)进入,在红旗大街(距黄河路口10米处)西侧副道单排顺向停车。乘客上下车后,右转从黄河路驶出。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