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新华网]哈尔滨大连警方联手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逃犯
2009-02-20 14:01: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蔡拥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0日讯 大连和哈尔滨警方联手,18日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逃犯何志福。

  29岁的何志福是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自治旗人,2008年9月9日,在大连打工期间,与某旅店一名妇女发生争执,将其强奸、杀害并放火焚尸。2009年2月10日,何志福在哈尔滨一家个体房屋中介,因租房与老板娘发生争吵,厮打后将其砍死,又把随后进来的老板娘女儿和其老师砍死。哈尔滨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确认嫌疑人何志福,并与大连“9·9”命案串并。2月16日,公安部发出缉拿何志福的A级通缉令。哈尔滨警方得到信息何志福逃到大连,遂派员到大连抓捕,大连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沙河口公安分局及市局有关部门配合工作,尽快将何志福抓捕归案。

  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结合“大走访”活动,带着何志福照片“走千家进万户”。一位知情人向侦查员举报,何志福在一家旅社藏匿。18日下午5时许,警方将何志福藏身的旅社团团围住,确认何志福在一个房间里,遂冲进去将其抓获,何志福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