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日女子短道500米中国揽金银铜牌 暂居奖牌榜首位
2009-02-20 20:01: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0日讯 (记者 于哲)今天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收获1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使金牌总数达到2枚、银牌6枚、铜牌4枚。截至发稿时,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位居金牌榜第二位,而奖牌数以12枚暂居各代表团之首。

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结束,五星红旗飘扬在赛场 

  女子短道速滑500米 中国包揽金银铜牌

  20日14时,大冬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滑冰馆拉开战幕。半决赛,中国队的刘秋宏、周洋、孟晓雪、李文文淘汰对手,全部进入决赛,决赛场上出现四位中国选手同时起跑的场面。最终,刘秋宏技压一筹获得冠军。李文文第二,孟晓雪第三。周洋滑出赛道,获得第四。

男子短道速滑500米比赛现场,红色服装位中国队员

  男子短道速滑500米 高鸣获得银牌

  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结束后,中国选手高鸣再添一块银牌。男子短道速滑500米比赛,中国其他选手均在预赛和1\4决赛中被淘汰,只有高鸣一人进入决赛。结果,在两名同组对手摔倒,并且领先韩国选手的情况下,被韩国选手反超,获得第二名。 

中国选手在内道起跑

  女子速度滑冰1500米 中国选手摘银获铜

   20日12时,在黑龙江省速滑馆大冬会女子速度滑冰1500米比赛正式开始。最终,中国选手董飞飞以1分59秒27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日本选手以1分59秒03微弱优势获得金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吉佳以2分01秒28的成绩,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