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返乡观赛老人门票落车内 的哥机场空驶回城还钱包
2009-02-21 12:53:5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齐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昨天一早,一位老人把一面“赞十佳的哥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大通实业出租车公司,讲述了该公司好心的哥薛守平及时送回他落在出租车上的现金和大冬会门票的故事。

  原来16日中午,薛守平在太平国际机场拉了一位老人到市区。攀谈中得知老人叫郝福臣,原是哈尔滨人,十年前跟随儿子去海南定居。听说家乡举办大冬会,爱好体育的老人好不容易买到了一张赛事门票,特意赶回来一睹大冬会盛况。

  薛守平将老人送到开发区龙申花园住处,由于老人行李较多,薛守平热情地帮助老人把行李送上楼。当晚17时许,薛守平又回到机场候客,他对车辆卫生进行检查时,看到副驾驶位置的地止有一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张照片,正是那位返乡看大冬会赛事的老乡的,里面还有一沓现金和银行卡,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张大冬会门票。他马上放下手中的活儿,从机场空驶回市区,凭着记忆找到了老人的住处。接过钱包,老人激动地说:“家乡人的爱心真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