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男子单人滑徐铭爆冷夺冠 中国军团继续领跑奖牌榜
2009-02-22 23:01: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 (记者 于哲)今天,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收获4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使金牌总数达到7枚、银牌11枚、铜牌8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位居金牌榜第二位,以26枚奖牌数继续领跑奖牌榜。

 
中国队包揽金、银、铜牌,左起:程爽、李妮娜、代爽飞

   雪上项目夺首金 中国队包揽金、银、铜牌

  今天,哈尔滨大冬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赛在亚布力开赛。比赛在五名选手中展开,中国派出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李妮娜、代爽飞、程爽、赵姗姗。另外一名是来自白俄罗斯的选手。

  最终,李妮娜以总成绩191.40分获得金牌。程爽以总成绩188.32分获得银牌。代爽飞以总成绩168.73分获得铜牌。赵姗姗以总成绩146.61分位居第四。白俄罗斯选手因在第二跳时,发生重大失误,退出了奖牌的争夺。最后以总成绩96.30分名列第五。

颁奖仪式视频截图:左起 张爽、于静、李相花

  女子速度滑冰100米 于静“复仇”再添金、银牌

  22日15时30分,大冬会女子速度滑冰100米决赛在于静、李相花、张爽三人之间展开。由于韩国选手李相花在起跑时出现了一个小失误,导致中国选手于静、张爽轻松取胜。于静以10秒29的成绩获得金牌,张爽获得亚军,李相花获得第三名。

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在自由滑比赛中

  花样滑冰产首金 张丹/张昊实现三连冠

  22日下午,在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张丹/张昊发挥出色,以195.32分的成绩获得本届大冬会花样滑冰首金,实现了张丹/张昊组合在大冬会该项目上的三连冠。俄罗斯选手获得亚军。另外一组中国选手董慧博/仵一鸣以143.62的成绩获得铜牌。李佳祺/徐健焜组合获得第四名。

 

徐铭在男单自由滑比赛中

    花样滑冰男单徐铭夺冠 为中国军团收获今日第四金

    在刚刚结束的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选手徐铭发挥出色,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是中国军团今天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