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4日大冬会中国再夺两金 女子冰壶、冰球进半决赛
2009-02-25 00:4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颁奖

  东北网2月24日讯 (记者 于哲)今天是哈尔滨大冬会第七个比赛日,中国队再添两金,分别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速度滑冰女子5000米。金牌数达到13枚,奖牌数36枚,继续领跑金牌榜和奖牌榜。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 中国夺冠

  包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全部金牌

  今天,在亚布力雪场进行的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中,中国代表队以总成绩335.24分获得冠军。中国队运动员包括:贾宗洋成绩119.67分;刘忠庆成绩114.41分;李妮娜成绩101.16分。白俄罗斯队和俄罗斯队分获二、三名。

  至此,哈尔滨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所有项目的金牌,并在女子空中技巧和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包揽所有奖牌,中国队在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中取得全面胜利。

  女子速度滑冰5000米 董飞飞、付春艳包揽冠亚军

董飞飞准备起跑 (视频截图)

  女子速度滑冰5000米比赛,中国选手董飞飞以7分19秒76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付春艳,以7分20秒38成绩获得亚军。在21日进行的女子速度滑冰3000米比赛中,同样是她们包揽了冠亚军,只不过付春艳获得金牌,董飞飞收获银牌。

  中国女子冰球队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男子冰球止步小组赛

  大冬会女子冰球预赛最后一场比赛24日晚结束,中国女冰以8—0战胜英国队,在循环赛六支球队中名列第二,晋级半决赛。在26日进行的半决赛,中国女冰将与芬兰大学生女子冰球队遭遇。在此前的循环赛中,中国队曾以3—2力克芬兰队,我们预祝中国大学生女子冰球队在半决赛中取得好成绩。而下午进行的男子冰球小组赛,中国队0—14不敌捷克队,小组一胜三负,无缘半决赛。

  中国女子冰壶顺利晋级

     男子冰壶25日附加赛 争夺半决赛席位

  24日女子冰壶第9轮,中国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经过6局较量,中国队以11—1轻取韩国队,顺利晋级半决赛。在26日的半决赛,中国队将与俄罗斯队争夺晋级决赛的名额。

  24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冰壶第8轮比赛,中国队5—11负于挪威;在晚上进行的男子冰壶第9轮比赛,中国队5—9负于韩国队。循环赛结束,中国队9战6胜3负的成绩与韩国队、瑞士队并列第三名,明天这三个队将进行附加赛,争夺进入半决赛的名额。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