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大庆萨尔图机场下半年正式通航 前期开通四条航线
2009-03-03 08:48:5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于明杰 郭登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 近日,记者从大庆市萨尔图机场指挥部了解到,萨尔图机场将在下半年正式通航,前期开通的四条航线为:大庆—北京、大庆—大连或青岛—上海、大庆—杭州或南京—广州、大庆—西安—成都。

  据萨尔图机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机场飞行区工程已完成95%,航站楼一层主体框架已经完成。机场启动运行第一年,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将投入3架空中客车A320执行飞行任务。前期开通的四条航线为:大庆—北京、大庆—大连或青岛—上海、大庆—杭州或南京—广州、大庆—西安—成都。届时,大庆萨尔图机场将成为我省第二大民用机场。而随着客流量增长,预计到2013年,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投放客机将达到6架。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