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千余名哈市人被万里大造林忽悠 提示:速与警方联系
2009-03-05 08:07: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非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 “你们黑龙江、哈尔滨的万里大造林受害者怎么还按兵不动呢?”昨天,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苏广华警官在电话里焦急地对记者说。

  日前,万里大造林购林人员情况登记工作已开始。据警方介绍,黑龙江省有6213名万里大造林投资者,其中1785名为哈市人。昨天上午记者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苏广华警官通话时,她告诉记者,迄今为止来登记的黑龙江省与哈尔滨市的受害者并不多。

  万里大造林的购林人为何不愿与内蒙古警方联系,哈尔滨市电话864212XX的一位购林人赵某对记者说:“这里面,是不是又有个套儿啊?”尽管记者百般劝说,他仍执意要“等等看再说。”

  对此,内蒙古公安厅苏广华警官提醒,各地购林人员应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以电子邮件、传真或挂号信的方式将认购林地合同和支付认购林地资金的原始票据等复印件以及购林人姓名、详细住址、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传寄内蒙古资产管理人处。逾期未报送材料者按放弃处理。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