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迷信母亲梦见白虎 以死相逼儿子和儿媳离婚
2009-03-09 10:26:01 来源:大庆网  作者:治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庆网3月9日讯 “如果你不和她离婚,我就喝下这瓶农药,死在你面前。”近日,林甸县黎明乡的一老妇手拿一瓶敌敌畏,在自己的家中指着儿媳对儿子说。

  老太的儿子王某在村里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孝子,十里八村没有不知道的,乡亲们一说起谁家的孩子最孝顺,没有不提王某的。自王某结婚以来,妻子和他感情一直很好,婆媳关系也很融洽。然而,大约从半个月前开始,王某不知为何经常感冒。七八天前的夜里,王某64岁的老母亲突然梦见自己的媳妇前世为白虎化身,又听说白虎是“克夫命”,不巧儿媳正好属虎,联系起儿子近来的病情,不由得担心梦里的事应验。没想到儿子竟不把这当回事,于是便出现了以死相逼的一幕。

  无奈的王某打电话向民警求助。所幸,经民警耐心的心理疏导,王某的母亲最终交出手中的农药瓶,并表示不再迷信,一家人将和睦相处。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