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初春哈尔滨夜来降大雪 冰城百姓从容应对(组图)
2009-03-09 13:2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受降雪影响 和平路省政府门前车行艰难

清雪工人忙起来

  东北网3月9日讯(记者 陈静) 3月8日晚23时左右,一场本年首次黑龙江省全省大范围的降雪降临冰城哈尔滨。

  3月9日早7时半左右,记者看到,早起上班的人们多少都受到了这场大范围降雪的影响。没有停进车库的私家车,已经被雪覆盖了大半。由于积雪过厚,公交车的行驶也明显减缓。


 

银装素裹的车辆
  但刚刚经历了大冬会洗礼的冰城,在应对突发不利天气带来的交通压力上,显然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不论是交通的管理者还是参与者,全部各司其职。每个事故多发地点和环路上桥处都有一到两名交通民警值勤来及时疏导交通,虽然会出现交通流量大、车行缓慢的情况,但记者一路从前进路行至开发区,没有一处形成堵车状况。

  各类交通参与者,都在尽自己所能保证安全,争道抢行现象很少。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