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齐齐哈尔海事部门八项新措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2009-03-10 09:1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0日讯 (记者 邵奇) 近日,记者在齐齐哈尔海事局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上获悉,齐齐哈尔海事部门09年出台八项新措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谋划齐齐哈尔海事局新发展。二是继续深化专项整治活动,深化乡镇船和农用船监管工作,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的稳定,安全监管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强共管水域管理,加大现场监管和巡航检查力度,黑吉蒙合作机制取得新进展。四是加强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夯实海事科学发展基础,管理工作实现新规范。五是加强基本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监管效率实现新提高。六是加大内外宣传报道工作力度,扩大海事影响力,信息宣传取得新变化。七是扎实推进基层海事处和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和监管水平,两项建设实现新突破。八是继续深化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