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降雪后道里区兴安街困车几十辆 大批被迫改道饶行
2009-03-10 16:19:5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时继凯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0日讯 9日一早,一些靠后轮驱动的车辆在爬坡时纷纷“败退”,在道里区兴安街,这一现象尤为突出,大批途经此地的车辆被困,最后被迫改道饶行。

  兴安街不到100米长,是一段非常陡峭的坡路。9时许,这段坡路少了以往的正常秩序,大批车辆马达轰鸣着,车尾部热气蒸腾。原来,由于一些后驱动的车辆马力不足,爬坡成了大难题,导致一些前驱动的车辆也跟着遭殃。这些“前驱车”在行驶到半坡时,由于有车辆阻挡,不得不减速或停下,结果也上不去坡路了。记者在现场20分钟,不下几十辆车退回坡底下改路绕行。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遇到雪天,“后驱车”和新手驾驶员要避开坡路行驶,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