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警方打掉6人抢劫团伙 一张考勤卡追出嫌疑人
2009-03-10 16:51:5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秦雷 金有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0日讯 6日,哈市道里警方打掉一个抢劫犯罪团伙, 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去年11月6日零时许,在道里区大安街83号门前,洪某夫妇被5名男子殴打后抢走两部手机及现金100元。道里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刑侦一大队大案中队和经纬派出所联合组成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在现场附近,民警发现一个名叫韩某的考勤卡。经调查,确定韩某是哈市某大酒店传菜员,通河县浓河镇人,案发后已经潜逃。同时警方锁定了另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郭力。

  今年3月4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郭力在大连市一网吧内被抓获。随后,韩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

  经审,犯罪嫌疑人供述了自去年10月以来,6人抢劫5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