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再降大雪 公交迟到 出租车难打 市民出行难
2009-03-12 12:20: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市民在大雪中前行
行人等待近十分钟未见一辆空驶出租车经过
    

  东北网12日讯 (记者 陈静)  12日上午,本周第二次大雪再度降临冰城,黑龙江省气象台11时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这场大雪的影响范围涉及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等地市,并且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现象。

  记者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附近,看到由于大雪造成的能见度降低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极大不不便。公交车的间隔相对延长,出行市民不得不在大风雪中耐心等待。


“公交也不来 先自拍一下”

雪中的公交站台

  出租车再次成为紧俏资源,记者在长江路与玉山路交口看到,几名行人连续等待近十分钟都未见一辆空驶出租车经过。

  而将车辆停放在附近的驾驶员们则在发现下雪后纷纷赶至停车处,将雨刷抬起。

  截至记者发稿为止,降雪强度已经有所减弱,具气象部门介绍,今日的大雪最终将会转为阵雪,同时伴有4-5级的西南风。夜间最低气温将会达到零下9度。记者在此提醒明日需要出行的市民,随时留意交通状况,提早出门,以免耽误行程。


市民在大雪中前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