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 驻我省委员畅谈感受
2009-03-12 20:43: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孙晓锐) 12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面对历史罕见的全球金融危机,会议期间,驻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与全体委员一道析难题、谈机遇、谋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张宏伟委员

  全国政协委员张宏伟表示,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是促发展、保就业、保稳定。目前,如何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对我国带来的影响,是国家及我们企业界、金融界人士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要支持有实力的企业发展海外市场,促进产业升级,发展自主品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所以下一步我们要积极练好内功,抓住机遇,面向未来,迎接挑战。

刘迎霞委员

  “本次会议激励人心、令人振奋。”全国政协委员刘迎霞表示,这些天来,我和其他委员就发展企业、帮助社会解决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有益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如何将企业发展好的同时,保障员工利益,与国家一起共渡难关,这是我们政协委员履职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刘华

【专题】2009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