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均降雪 齐市车祸6人亡
2009-03-13 11:24:33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 12日,记者连线齐齐哈尔当地了解到,由于降雪,导致当地发生重大车祸,造成6人死亡。

  据齐齐哈尔市当地媒体记者李锦白介绍,齐齐哈尔市区从今天(12日)10时开始下起了雪,刚开始雪下得非常大,被车轮压过的雪开始融化,成了稀泥。到17时,降雪开始减弱。

  据齐齐哈尔电视台记者丁汝轩介绍,他在富裕到依安路段和依安到克东路段目睹了两起车祸,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运送蔬菜的小货车相撞,一辆本田轿车与一辆拉砖的货车相撞。据初步了解,有6人当场死亡。

  牡丹江:17时飘起鹅毛大雪

  今日(12日),记者连线牡丹江市当地居民了解到,牡丹江市从17时开始飘起鹅毛大雪。

  12日17时20分,记者连线牡丹江市当地居民,当地居民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从早晨开始,牡丹江市的天就阴沉沉一片,但雪一直没有下。到了16时40分左右,开始飘起零星雪花,到了17时,下起了鹅毛大雪。

  佳木斯:12日晚雪下了一阵

  今日(12日),记者连线本报驻佳木斯记者获悉,当日20时左右佳木斯市区下了一阵雪。

  大庆:雪下了一天

  今日(12日),大庆下了一整天的雪,局部地区达到了中雪。

  记者连线当地市民了解到,当日9时起,大庆的天空就飘起了零星小雪,随着时间的推移,雪越下越大,还伴有大风,截至记者发稿时,大庆的天空还在飘雪。路上的行人和车辆行进缓慢,有的行人用报纸挡着脸,有的行人用围巾将脸包裹起来。在一些有坡的路段,有车辆发生“抛锚”的情况。

  据大庆气象台介绍,大庆明后天开始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