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大高速公路400米内 23台车“连串儿”肇事
2009-03-13 15:13:0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事故现场

  东北网3月13日讯 12日10时45分,因雪大路滑,哈大高速公路肇东境内400米的路段共有23台车连续发生事故,多起事故也造成该路段单向封闭一个多小时,并没有人员受伤。

  11时许,记者在哈大高速公路559公里大庆至哈尔滨一侧路面上看到,近400米的路面上横七竖八地停放着10多台肇事车辆,而且路边沟内还“趴”着多台无法动弹的轿车。经过逐台查实,现场共有23台肇事车辆,因为车速不快,大多都是一般刮碰事故,车损并不严重,也没有人员受伤。

  据省交警总队哈大交警大队初步勘查认定,事发原因是一台轿车在行至559公里事发地点时,因驾驶人操作不当,导致轿车侧滑撞在了路边的隔离护栏上。该起单方事故刚刚发生后,紧随其后的一台轿车也因刹不住车,撞在了这台轿车上。随后进入该路段的21台轿车,都因未及时发现前方事故车辆,采取措施不及时,导致在冰雪路面上失控发生事故。

  截至12时30分,经过交警的全力救援,该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车。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