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俄罗斯游客到东宁县看朋友 冰上展示车技意外坠河
2009-03-18 14:01:4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琳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 17日凌晨,来牡丹江市东宁县看朋友的俄罗斯居民瓦格力为了找块空地展示车技,竟将车开到了绥芬河冰面上,结果意外坠河,险些搭上了性命。

  17日4时许,在绥芬河附近晨练的李先生拨打报警电话称,一辆轿车坠入绥芬河内。黑龙江边防总队光明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看到,河水已经没过驾驶人的胸部,驾驶人正奋力推着车门。 “你别动,千万别动!”民警王立欣用俄语提示驾驶人。民警赶紧找来长棍和绳子,将车门拽开,把瓦格力救出。

  瓦格力告诉民警,他是俄罗斯人,16日中午,他到东宁县看望中国朋友王某,不巧王某正在外地洽谈生意,他便在一家旅店住下等候。今天4点多钟,他开着从朋友手里借来的夏利车在大街上快速行驶。后来,感觉在大街上行车无法展示车技,便把车开到了绥芬河冰面上,不想薄冰破碎,车子坠入河里。(线索提供:王彦)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