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电子眼处罚业务20日起暂停办理 4月1日前恢复
2009-03-19 22:2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9日讯 (记者 赵海) 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由于受全省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影响,明日起,哈市交警部门的交通违法处罚窗口将暂停办理电子交警抓拍的交通违法处罚业务,涉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驾驶证审验、换证、转出以及机动车检测、转籍等相关业务均将暂停办理。据了解,此次全省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包括非现场处罚系统,从20日开始,预计4月1日前完成。此间,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违法处罚中心和各个辖区大队的违法处理窗口将停办电子交警抓拍的交通违法处罚业务。

  受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影响,凡是涉及到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办理驾驶证审验、换证、转出等业务时,都将受到此次系统升级改造影响而停办,凡是涉及到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办理机动车检测、转籍等业务时,也将受到此次系统升级改造影响而停办。以上业务将待升级改造结束后恢复办理。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