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4个高速公路重点工程项目获国家发改委立项
2009-03-21 10:54: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9日讯 (记者 雷蕾 邵奇)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厅获悉,3月18日,黑龙江省公路重点工程有4个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方案获得国家发改委主任办公会议通过,近期即可拿到正式批件。

  这4个项目分别是:前嫩公路富锦至绥滨松花江公路大桥、鹤大公路七台河至鸡西段高速公路项目、哈伊公路伊春至绥化段高速公路项目、同三公路同江至集贤段高速公路项目。此前,国家发改委已经批复我省三个高速公路立项,这3个项目分别是:绥满公路黄牛场至齐齐哈尔段高速公路、绥满公路绥芬河至牡丹江段高速公路、大广公路大庆至肇源段高速公路。至此,我省已经有7个高速公路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