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3·19”交通事故 19名遇难者家属获赔416.89万
2009-03-23 08:10:5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夏德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22日,“3·19”特大交通事故19名遇难者善后处理工作已基本结束,并兑付了赔偿金。除一名遇难者需等候亲属来见“最后一面”后再火化外,其余18名遇难者的遗体已全部火化。

  记者从“3·19”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指挥部了解到,今日截至11时,6名遇难者遗体火化,这样包括此前已火化的12名遇难者遗体,19名遇难者中已有18人火化。

  截至今日12时,19名遇难者善后处理工作已基本结束,并兑付了赔偿金,赔付金额总计达416.89万元。其中死亡补偿费292万元、被抚养人生活费72.86万元、丧葬费25万元、社会救助金26万元。

  事故中,有三名伤者先后被送到哈市治疗,其中两人被送到哈市第一医院、一人被送到哈医大一院。记者今日从哈市第一医院获悉,在脑外科住院的伤者为脑震荡、髌骨骨折,目前经过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有失忆症状;在普外科住院的伤者胸骨、股骨和肋骨多处骨折,并伴有脾外伤,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哈医大一院的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