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02国道一面包车突然失控 原地旋转翻进路沟(图)
2009-03-23 09:01:2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面包车翻进路边沟中

  东北网3月23日讯 22日上午,一辆沿102国道向哈尔滨市区的面包车行至瓦盆窑路段时突然失控,原地旋转后侧翻掉进路边沟中,车上三名男子轻微擦伤。

  11时10分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牌号为黑LF1491的松花江面包车翻进102国道的路边沟中,车头指向平房区方向,三名男子正在等待救援车辆。面包车司机辛师傅告诉记者,10时40分许,他驾车沿102国道向市区行驶到环城高速公路跨线桥桥下时,一辆大货车从后方高速超车,带来的一股强势气流冲向面包车,又由于桥下路面较滑,面包车突然失控,并原地旋转一周后翻进路边沟中,所幸他和车上两名乘客只是轻微擦伤。

  11时20分许,交警部门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