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取缔一黑加工点 “老北京鸡肉卷”销往中小学
2009-03-23 09:06:0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贾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南岗分局执法人员查处一食品黑加工点。该加工点卫生条件恶劣,生产出的“老北京鸡肉卷”和“耐斯汉堡”主要销往农村中小学校及周边村屯。

  19日,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位于南岗区王岗镇一黑食品加工点进行查处。黑加工点卫生状况极其恶劣:脏兮兮的地面堆放着面粉袋、油桶,四周墙壁污浊不堪。5名工人正在制作“汉堡”:往两片面包中夹上鸡柳后,装进一白色塑料袋里。另一加工间内,工人正往油锅里放鸡柳,炸好的鸡柳被扔进地上一锈迹斑斑的铁盆里。工人身后的案板上堆满了鸡柳和汉堡,旁边的桌上还放有订单和标有“老北京鸡肉卷”及“耐斯汉堡”的外包装盒,上面标注着制造商为耐斯汉堡店,地址在哈市开发区湘江路。

  执法人员调查得知,外包装上标注的制造商地址、电话均是假的,其产品主要销往农村中小学校及周边村屯。目前,黑加工点已被取缔。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