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种子市场进行计量检查
2009-03-24 16:4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 (记者 邵奇)为加大服务“三农”力度,真正落实“护农、扶农、助农、益农”宗旨,绥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围绕农业、农村和农民的需求,进行种子市场计量专项检查行动。

  近日,在全省质监系统统一开展的质监护农“春雷行动”中,绥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市区内南二西路的种子市场进行了计量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种子销售企业使用计量器具并对其销售的定量包装商品进行抽检,共抽检种子57个批次,其中检测合格53个批次,不合格4个批次。

  对于检测不合格的定量包装产品,工作人员已组织力量积极进行调查处理。通过一系列行动,有力地保障了广大农民利益不受侵害,维护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将各项护农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强锐